手机看新闻

一周热门点击楼盘 光明·褐石公元强势夺冠!

来源:房天下舟山 2016-09-28 07:00:00

[摘要] 金九已过三周,上周舟山商品房成交308套,又刷新本月周成交记录,看来金九热度还是相当可以的!上周的热盘点击量依旧令人眼红,冠亚军分别为:光明·褐石公元、宋都·蓝郡国际、祥生·南山郡。

本文导航

金九已过三周,上周舟山商品房成交308套,又刷新本月周成交记录,看来金九热度还是相当可以的!上周的热盘点击量依旧令人眼红,冠亚军分别为:光明·褐石公元宋都·蓝郡国际祥生·南山郡。临城6盘上榜,普陀3个,定海为1个。

10点击排行

除冠亚军,楼盘点击量相较前一周有上升的为:中交·南山美庐宁兴·上院三盛·箐华里

近来祥生·南山郡以及宋都·蓝郡国际作为鲜肉势力,不论是开盘频率高,楼盘活动也相当频繁!在如此强劲的对手面前,光明·褐石公元沉稳应对,再次重回位置,体现不凡实力。

上周五宋都·蓝郡国际10号楼的加推强势来袭,海景房源买一套少一套,这道理人人都懂,且在定海海景房源稀缺的市场上,更是供不应求。所以上周点击量再破10000万大关,离相差甚少。

临城楼盘势头不减,临城购房热高烧不退。虽然普陀区域有3盘上榜,但位于普陀热度的宁兴·上院也仅仅排名热盘点击榜的第五位。定海区域虽说仅1盘上榜,但蓝郡国际几乎保持在前三的位置。

金九银十,一大波项目准备认筹、开盘、加推。按照往年,9、10月往往会有一波或大或小的行情。开发商也会抓住时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各种优惠也会随之释放。金九见底,迎十月,在期待国庆长假的同时,也期待各开发商放大招。

效果图

光明·褐石公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城新区
户型三居室(87.00㎡)三居室(87.00㎡)三居室(93.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底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5月7日已开盘

容积率:1.5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光明·褐石公元位于舟山定海区新城大道南侧,中湾路西侧,西南面为规划道路。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9212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额度30%,绿地率为35%。总建筑面积为304210平米,一期项目有20幢8-11层的小高层,其中商业建筑4000平方米,18班幼儿园4605.7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6年5月7日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底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