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港壹号】东港43-2项目案名璀璨发布 众望归壹!

来源:房天下 2018-08-25 18:51:00

[摘要] 世界枢纽,舟山东港之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在此开启。中梁控股集团携手东港集团与舟山主流媒体、各界菁英翘楚,共同鉴证舟山奢宅新时代的开启。

本文导航

世界枢纽,舟山东港之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在此开启。中梁控股集团携手东港集团与舟山主流媒体、各界菁英翘楚,共同鉴证舟山奢宅新时代的开启。

东港43-2项目案名发布会

活动以《城市光影》的舞蹈开场,在唯美动人的音乐中,舞者用曼妙的身影创造出,穿越时空的艺术氛围,带领所有人走进未来舟山。

中梁控股集团-杭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姚鹏飞,代表中梁控股集团和东港集团上台致辞。东港壹号项目集结、中梁控股集团豪宅营造经验和东港集团城市运营大成,将共同为普陀、舟山人民带来一个划时代的天幕钜著。

在案名发布环节,中梁控股集团领导和东港集团领导款步上台,在触动城市之光的那一瞬间。

 「 东港壹号 」 四个字跃然屏上东港43-2项目案名就此诞生!

“中梁东港壹号”是中梁控股集团和东港集团的首次合作,前者是综合实力20强、成长速度1的房地产中坚力量;后者是经营舟山多年,让舟山东港“沧海变新城”的大型国企,两大巨头的强强联袂,是一次的合纵连横,意味着即将在舟山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从纽约曼哈顿,到伦敦金融城,再到东京新宿,每一座世界为之起立观礼的国际都市,都跳动着一颗渴望征服世界的心脏。东港壹号其灵感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纽约钻石天幕建筑,起搏东港时代发展脉搏,以极具地标性的张力夺取城市目光,成为名副其实的舟山壹号封面。

东港壹号汲取东方与世界华宅的灵感,遴选知名品牌,大手笔打造现代化奢居,更从切实生活需求和人性化关怀出发,全屋标配地暖中央空调,赋予居者阅尽繁华后的舒适生活格局,以尖端实力定义舟山3.0时代豪宅。

舟山住宅史上不乏杰出作品,而东港壹号是舟山华宅创时代著品,雄立万象美景线之上,瞰东海、揽繁华,世界所向,众望归壹。

免责声明:(1)项目推广名为“中梁东港壹号”,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实为准,项目终名称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主。(2) 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图。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后续因规划以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3) 本广告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4) 以上面积为预估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5) 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学校、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各种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项目园林及配套系规划中。(6) 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7) 本广告于2018年8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该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18年8月止,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金麟府400-890-0000 转 862691

效果图

金麟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普陀城北
户型四居室(130.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6月30日全盘交付开盘时间7月15日一批次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20年6月30日全盘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升值潜力还是有待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听说过这个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商,知名度高

2020-03-07 08:03:3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环境还是相当不错,户型性价比较高,采光都很好。物业蛮人性化的,点个赞。

2020-02-22 16:33: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