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蓄势待发闪亮登场 坐看岛城即将开盘的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3-08-19 00:00:00

[摘要] 为了幸福的一生,需要慢慢挑房,好房子很多,挑到好房子很难。被大家所看好的楼盘即将开盘,沉默了好久的他们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出发呢?尽请期待吧。

浙能·蓝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浙能·蓝庭8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看房团期间将举办置业大讲堂活动,项目预计9月初开盘一期,高层89-186㎡,商铺50㎡起,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666

售楼地址:普陀区东港麒麟街233号东港集团大厦一楼大堂

浙能·蓝庭效果图夜景透视
浙能·蓝庭效果图

浙能·蓝庭交通图区位图
浙能·蓝庭交通图

  浙能·蓝庭位于舟山市普陀区东港新区,地块名35-1,与普陀山隔海相望,南面为建设中的内湖商圈,西侧为人民医院(2013年底正式运营)和普陀中学。由浙能集团、东港集团联合打造,总占地面积5.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包含商业与住宅,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9万多平方米。项目开发涵盖11幢高层住宅(其中5幢带底层商铺)、2幢独立沿街商铺,容积率1.4,建筑密度32%,绿地率27%,车位配比率〉1:1。规划住宅542户,户型面积89-180平方米,商铺约76户,户型面积50平方米起。住宅以玻璃幕墙和石材相结合的新一代高层公寓产品。 项目已于2013年1月动工,计划于9月底开盘,2015年12月交付。 浙能·蓝庭拥有品牌团队设计,规划建筑由绿城设计担纲,景观设计则是由加拿大奥雅圆境师事务所承担,前期物业也是请了绿城物业,所以也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浙能集团在舟山推出的个项目,也是集所有优势于一身,为东港,为普陀,为新区,呈现一个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