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盛·邻里广场营销 开放 定海城西核心再添一把火

来源:房天下 2017-11-12 11:32:00

[摘要] 2017年11月1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广盛·邻里广场营销 正式对外开放,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火爆,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商业 者和购房者前来咨询。

2017年11月1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广盛·邻里广场营销 正式对外开放,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长途客运 东南面,东临河道及西部商业 ,西临新天地,北临翁洲大道。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火爆,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商业 者和购房者前来咨询。

步入营销 ,置业顾问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精致的沙盘模型体现出广盛·邻里广场的用心。意向客户随意参观,置业顾问以 的姿态美的笑容为每一位在场的客户耐心解答,意向客户听了介绍之后都纷纷为本项目点赞。

广盛·邻里广场营销 的工作人员贴心的准备了很多甜品、水果、热饮、烧烤供大家享用,是不是 贴心呢?

推荐理由:

动态:广盛.邻里广场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长途客运 东南面,东临河道及西部商业 ,西临新天地,北临翁洲大道。拟建综合体一幢 ,总建筑面积20702.83㎡,项目售楼处11月12日开放!

 

 

广盛.邻里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定海
户型一居室(57.00㎡)四居室(110.00㎡)一居室(4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本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长途客运 东南面,东临河道及西部商业 ,西临新天地,北临翁洲大道。拟建综合体一幢 ,总建筑面积20702.83㎡,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6388.83㎡,地下总建筑面积4334㎡ 。地上面积包括农贸市场3000.42㎡,产权式酒店11276.84㎡,商铺1784㎡,开关站110.19 ㎡,配电房125.84㎡,物业52.64㎡。项目容积率1.6,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配停车位110个,其中地面8个,地下92个, 装卸车位2个,大客车位4个,地面非机动车停车位406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之前听说某开发商的楼板薄,希望这个楼盘良心点,多关注下质量。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郁闷。

2020-01-13 09:58:5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附近的医院有:盐仓社区医院,具备一定的医疗能力,不必为看病担心;项目内住宅数量适中,交房周边有基本配套设施且有一定绿化。

2019-12-17 19:01: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