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舟山房天下400来电分析 光明·褐石公元居首

来源:房天下 2017-04-19 09:47: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2017.4.12-4.18)“房天下400电话”全舟山来电总数201个,环比上周下降26.37%。其中本地号码来电个数占比39.8%,外地号码来电个数占比60.2%。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2017.4.12-4.18)“房天下400电话”全舟山来电总数201个,环比上周下降26.37%。其中本地号码来电个数占比39.8%,外地号码来电个数占比60.2%。

上周来电人气榜中 的是位于临城新区的热门楼盘——光明·褐石公元。光明·褐石公元项目自2015年面世以来就一直以独占 的地理位置及设计合理的户型深受广大临城区域意向购房者的喜爱。据悉,光明·褐石公元目前一期20幢小高层均已全部交付,户型面积约为87-128㎡,均价约11500元/㎡。目前仅剩1号楼与3号楼尚未对外销售,其余楼栋均在售中。

上周来电人气榜中 第二的是近期也一直保持较高热度绿城·风华园项目,作为长峙岛上 性价比的楼盘,绿城·风华园的一举一动一直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据悉,绿城·风华园一期项目已全部交付,房源基本售罄。二期在售楼栋为15号楼,在售面积91-130㎡,均价约10278元/㎡。其中17号楼预计4月底加推。

 

上周单个楼盘关注度临城新区居首,普陀楼盘紧随其后。上周来电楼盘物业类型依旧以住宅为主,与前一周相比,上周商铺写字楼别墅项目关注度均有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