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 如心所愿 |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如心生活馆全新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09:44:00

[摘要] 金秋送爽,硕果始成。10月11日上午的如心广场,人头攒动,如心广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绿城长峙岛如心生活馆开放仪式在热闹的舟山锣鼓中正式开始。

金秋送爽,硕果始成。10月11日上午的如心广场,人头攒动,如心广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绿城长峙岛如心生活馆开放仪式在热闹的舟山锣鼓中正式开始。

在仪式开始前,由来自舟山市商务局的相关领导向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授予“浙江省商务厅首批邻里中心试点单位”的牌匾,舟山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炜先生作为公司代表接过了这份崇高的荣誉。此次授牌仪式,意味着如心小镇已正式获批成为省级邻里中心示范项目。

绿城长峙岛如心小镇(邻里中心)项目作为舟山市去年申报浙江省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试点单位,并被浙江省商务厅授予首批省级邻里中心试点单位。小镇将打造集观光、餐饮、商务、康体、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欧式风情街区。对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构建和谐发展的城市经济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伴随着精彩的致辞,舟山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毛岳军先生隆重宣布如心生活馆的正式开放。

此次如心生活馆的正式开放,正印证了“美好,如心所愿”的理念。在如心生活馆里,有书吧、儿童玩乐区、水吧等多功能分区,它不仅是舟山绿城诚意打造的生活服务空间,更是如心小镇城市客厅,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将生活统统以“如你心意”的模样打造。

随着如心小镇生活馆的正式开放,小镇中心的缤纷生活在这一刻也全新启幕,同时也预示着舟山绿城服务的全新出发,并逐步走向醇熟。

在如心的生活里,绿城将禀负不断为小镇家人提供生活服务的责任,牢记“服务小镇和家人”的初心,并与所有家人一道,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更全面的教育,更具保障的健康医疗,更融洽的邻里关系,以及更舒适的居住环境等——这,便是舟山绿城服务小镇家人重要的意义。

随后,罗森便利店的相关领导作为如心广场首批入驻的商家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如心小镇的美好愿景,并隆重地举行了罗森舟山地区六店同庆的剪彩仪式。目前,保利国际影城、肯德基、罗森便利店、英派斯健身、蓝城餐饮等已陆续签约入驻小镇中心,未来更有各色各样的品牌进驻;随着项目的建设和完善,小镇整体入住率日益提升,一个更加丰盛的小镇生活正在逐步形成。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镇中心31-77平立体阔境LOFT将于10月14日盛大开启,一层享受两层,超大的面宽尺度,媲美住宅户型格局,拥有宜商宜住的多元化属性,堪称绿城产品塑造力的又一巅峰。

岛上生活愈发精彩纷呈的同时,岛外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新城大桥复线即将竣工,小干-长峙大桥开通在即、甬东至长峙大桥也即将开始规划,一个更加如心的小镇生活,正在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更多家人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