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发·融悦新界—黄金院墅实景样板房风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21:36:00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理想归处。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能装下所有想象的家。内外兼修,城市典藏,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这一次,大发融悦新界以城央院墅生活,开启舟山全新人居样板!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理想归处。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能装下所有想象的家。内外兼修,城市典藏,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这一次,大发融悦新界以城央院墅生活,开启舟山全新人居样板!

9月15日,在全城聚焦之下,大发融悦新界黄金院墅样板房荣耀启幕。活动当天,数百余组客户、业内人士及众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参观品鉴,共同领略大发融悦新界这一非凡时刻。

上午9点不到,大发融悦新界彩球摇曳、人头攒动,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早已聚集至营销中心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大发特意为前150位到场嘉宾送出了黄金钞伴手礼,感恩大家这一路一来的支持与厚爱。

在院墅样板间开放之前,营销现场吸引众人目光的是,是一条直接从遥远深海空运至融悦新界的蓝鳍金枪鱼。大发特意聘请专业大厨进行解体操作,与大家共享来自海洋的高诱惑。

大厨们娴熟的技巧犹如庖丁解牛般,刀锋过处,红白相间纹理精细的金枪鱼肉泛着鲜嫩诱人的光泽,现场的讲解也让嘉宾收获不少关于蓝鳍金枪鱼的知识——它的稀少珍贵,它不同部位的肉质和价值差别,现场嘉宾除了一尝珍贵的蓝鳍金枪鱼,更经历了一场视觉盛宴及感受日式饮食文化的猎奇之旅。

上午9点,大发融悦新界院墅样板房风华盛启,精雕细琢只为这一刻倾城绽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贵宾们缓缓步入期待已久的院墅样板间。

为契合各精英人士气质,大发特邀请书法家莅临叠样板间进行书法表演,同时更有名家抚琴弄箫,伴随着余音袅袅的古琴声,优美的音符勾勒出高贵典雅的韵味,为舟山雅士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中式品鉴之旅。

不同于欧式风格的奢华和现代风格的简约,新中式风格的家居就像一卷华丽的长诗,每一处都值得细读。当置身样板房内,其澄净典雅、宁静致远的风格,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

大尺度客厅,契合舟山名仕的处世之道,开阔的空间与气场,为居者提供一个可以商务谈判的静谧之地;或邀请三五知己来家中做客,交流生命精彩;客厅、阳台、餐厅相连,南北通风,享受自然的换气系统。

若有一方空间可以阔谈天地,静心思考,那一定是书房的模样。在这里卸下社会诸多标签,为自己打造一方志趣天地。

私密朗阔的主卧,形成私密舒适的享受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便捷、私密保障。整个空间格局丰富而细腻。室内南北通透,演绎出魅力无穷的生活韵味。

地下室南北双采光井,通风良好,用做酒窖、私人影院、娱乐、健身房等,打造生活的N度空间。

自发声开始便获无数赞誉的大发融悦新界,今日再度凭借院墅样板间的开放成为舟山风云人物热议的话题。此项目能获此荣誉,自然有其魅力,“见微知筑,匠心品质”,现场贵宾们的肯定,愈发彰显了大发的品牌实力与精工品质。

大发融悦新界黄金院墅实景样板间,现已风华绽放,恭候君临品鉴!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

推荐理由:定海城区,配套齐全!

效果图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定海城东街道
户型三居室(99.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28.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9月30日1-18号楼交付开盘时间8月31日6#、14#已开盘

物业地址:舟山定海城东街道新桥路以南,畚金路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就地段来说是很有发展潜力的,毕竟以后的规划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怎么升值现在地皮比较贵,开发商都不舍得浪费一点空间吧,绿化率一般

2024-04-17 09:50:5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180.00㎡(4室2厅1卫),128.00㎡(4室2厅1卫)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郁闷。

2024-04-03 08:04: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