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号高峰快线今起正式开通 全市共开设5条高峰快线

来源:舟山日报 2018-09-12 13:57:00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定海主城区与新城区域的交通,有效疏导早晚高峰期上下班客流,6号高峰快线(港务码头—舟山小学)今起正式开通。

有效疏导定海与新城两地间早晚高峰期上下班客流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定海主城区与新城区域的交通,有效疏导早晚高峰期上下班客流,6号高峰快线(港务码头—舟山小学)今起正式开通。 

6号高峰快线全程19公里,票价实行2元/人次一票制,法定工作日运营,投入运力2辆,日发班次2班。港务码头始发时间为上午7时20分和7时30分,舟山小学始发时间为下午5时30分和5时40分。停靠站点为:港务码头、将军桥、滕坑湾、海山公园、北园新村、合源新村、紫竹公寓(返回:紫竹长城)、昌洲花苑、海运学院、新城公交总站、绿城大酒店、银泰百货、邦泰城西门、新舟山医院、领城故事(中心幼儿园)、移动大楼、舟山小学。 

2017年6月,我市首次开通工作日高峰快线。高峰快线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运行,采取大站停靠的方式,实现了城区组团间的快速沟通,进一步破解交通拥堵之困。截至目前,全市共开设5条高峰快线,有效分流定海、新城、普陀等区域早晚高峰期上下班客流量,满足了三组团间上班族的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公司还将不断调整优化公交线路、站点布局,有序增加便民专线。 

其他高峰快线 

高峰快线1号线 

起始站点:浙海大体育场-合兴站 

途经站点:浙海大体育场—机关幼儿园—合源新村—紫竹公寓(返回:紫竹长城)—昌洲花苑—海运学院—新城公交总站—绿城大酒店—银泰百货—邦泰城西门—新舟山医院—合兴站 

发车时间:浙海大体育场——7:10、7:25 合兴站——17:00、17:15 (发班时间将根据高峰情况进行调整) 

运行情况:实行2元一票制,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运行 

高峰快线2号线 

起始站点:半升洞-新城公交总站 

途经站点:半升洞—海中洲(返回:东河)—普陀老车站—海珍苑(接待寺)—公交停车场—浦西陶瓷市场—星岛路—银泰百货—绿城大酒店—新城公交总站 

发车时间:半升洞——7:10 新城公交总站——16:50 (发班时间将根据高峰情况进行调整) 

运行情况:实行2元一票制,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运行 

高峰快线3号线 

起始站点:定海港务码头-东港总站 

途经站点:定海港务码头—绍兴银行(和平花园)—桔园—东山公寓—海运学院—新城总站—群岛文化公园—公交停车场—普陀老车站—沈家门饭店—天丰楼(返回:海中洲)—普陀图书馆—东港总站 

发车时间:定海港务码头——7:15、7:30 东港总站——16:40、17:00 (发班时间将根据高峰情况进行调整) 

运行情况:实行3元一票制,法定工作日运营,早晚各发2班,全天共计4班 

高峰快线5号线 

起始站点:娄家-电厂路终点站 

途经站点:娄家—竹山门—绍兴银行(和平花苑)—东海路口—东门口—机关幼儿园—顾氏医院—文化广场—电厂路终点站 

发车时间:白泉电厂路终点站——6:57 娄家——17:32 (发班时间将根据高峰情况进行调整) 

运行情况:实行2元一票制,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运行,日发班次1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