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个全新的中心即将形成 普陀湾区的未来指日可待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09:31:00

[摘要] 近日,浙江发改委公开了浙江大湾区的目标定位,将其打造成“绿色智慧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大湾区”。

近日,浙江发改委公开了浙江大湾区的目标定位,将其打造成“绿色智慧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大湾区”。 舟山位于杭州湾大湾区的东部,具有世界罕见的深水良港群,与国际级的纽约湾区新泽西港组合港和旧金山湾区奥克兰港有很多天然相似之处。随着浙江大湾区的确立,舟山也迎来了的发展机遇!

湾区经济是世界一流滨海城市显著标志,美国的纽约湾区、旧金山湾、日本东京湾……几乎发展条件的、竞争力强的城市群都集中在沿海湾区,其发达活跃的经济水平、宜业宜居的生活环境和多元包容的文化氛围,诠释了现代城市的活力和魅力,已成为带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舟山,是中国屈指可数的天然深水良港,也是国家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新区。随着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波音亚洲交付中心、中澳现代产业园等国家重大项目落户舟山,也加快了开启舟山走向国际化大湾区的新征程。

“一心一湾”,湾区时代,沈家门是城市的烫金名片

一个国际化的湾区需要一个全新的城市名片,什么可以代替舟山的湾区形象?沈家门是舟山面向国际的旅游门户,沈家门渔港是世界三大群众性渔港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因此,政府将目光聚焦于此,规划“一心一湾三岛群”,打造国际化的渔港小镇,赋予“世界渔港”和“东方渔都”崭新的时代内涵。

在政府《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中,舟山着力构建“一心一湾三岛群”大格局,“一心”主要是沈家门本岛核心发展区;“一湾”即活力“普陀湾”;“三岛群”包括“六横——虾峙”临港产业岛群、“普陀山——朱家尖”休闲旅游岛群、“中街山列岛”生态经济岛群。沈家门的中心地位更加显著,以半升洞为海上门户,共同成为普陀湾核心载体的一部分。

沈家门渔港小镇东至半升洞码头,南至鲁家峙鲁滨路,西至多干渔业村,北至沈家门东海路-青龙山-刺棚山。规划面积3.9平方公里。政府高定位、高投入,将其建设为“著名渔港、国际休闲旅游服务基地,旅游休闲门户”。而半升洞是沈家门滨港一线的东极,也是普陀区“新-老”城区扭结的重要节点,将成为沈家门渔港小镇的核心功能区,“山-海-城”一体的时尚休闲区,更是“东方渔都”的海上门户。将半升洞打造成渔港小镇新地标,与普陀山、朱家尖共同构成“新”普陀旅游金三角。

近日,《半升洞客运站提升改造工程概念性建筑设计方案》出炉,惊艳四座。半升洞客运码头,是沈家门的客运码头,承载了舟山几代人的记忆。主要经营沈家门至普陀山、东极的航班线路,是体验渔港小镇周边海岛特色游的游客必经之处。往来小岛一船行之。相信在政府的提升改造后,能够蝶变重生,为沈家门带来更多的客运量。

广宇宝龙巨擘联手,打造全新城市地标

作为普陀湾区首发项目,广宇携手宝龙,斥巨资打造湾区新地标,经过多轮反复的修改,终于通过政府评审,规划雏形初现,拉开普陀湾区的开发序幕!该项目是广宇集团五年深耕舟山的第三个项目,也是普陀湾的个项目,打造湾区系产品,产品涵盖精装海景高层、仰山合院等,同时配套高端商业综合体、五星级精品酒店。

宝龙,作为国内标杆商业运营团队,为区域带来国际级商业配套。值得一提的是规划设计由国际一流的美国捷得JERDE团队执笔,曾规划有日本福冈博多水城、东京六本木山、香港朗豪坊、美国Horton Plazad等数十个国际经典项目。领先的国际感、未来感融合沈家门渔港当地文化,引领舟山城市向“国际都市”飞跃!

普陀湾区的未来指日可待,一个全新的中心即将形成!

舟山的未来看这里,这仅仅是一个起点,在湾区时代到来之时,我们有信心和理由相信舟山将成为更加璀璨的海上明珠!

广宇·锦澜府邸

推荐理由:性价比较高,户型方正!

效果图

广宇·锦澜府邸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8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临城新区舟山中学
户型 三居室(105.00㎡)二居室(89.00㎡)三居室(105.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6月底1-21号楼交付 开盘时间 8月23日1、2、6、7、10、11号楼已开盘

物业地址:舟山临城新区舟山中学舟山临城桃湾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98-139㎡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周边环境比较幽静,适合喜欢安静的朋友。

2024-03-24 13:08: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买房子首要的看地段,这楼盘这地段,期待发展起来的样子。至少要发展个四五年吧,配套能完善起来。

2024-03-10 18:19: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