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仅14天!沈家门陈家塘地块签约率突破9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8-09-11 14:34:00

[摘要] 继9月6日东港永兴区块城中村改造征收签约率突破95%后,沈家门城中村改造陈家塘地块项目组也传来好消息。截至10日晚上6点,历时仅14天,沈家门城中村改造陈家塘地块项目签约率达到95.6%。

继9月6日东港永兴区块城中村改造征收签约率突破95%后,沈家门城中村改造陈家塘地块项目组也传来好消息。截至10日晚上6点,历时仅14天,沈家门城中村改造陈家塘地块项目签约率达到95.6%。

当天下午,已经有不少被征收户赶到项目组了解签约新的进展。晚上7点,得知好消息的被征收户兴奋地赶到项目组,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庆祝,共同见证陈家塘地块征收协议生效的时刻。

图片源自沈家门街道微信公号

被征收户谢赛珍就是其中一个。签约工作启动以来,谢赛珍每天下午5点准时到项目组了解签约新的进展。10日下午,当她再次来到项目组时,工作人员告知她签约率已经超过95%了,晚上7点准时放礼花庆祝。晚上6点50分,她准时来到项目组,见证这一幸福时刻。过后,她还一一向工作人员道声辛苦。“这次的城中村改造政策很好,这几个月来项目组工作人员实在是辛苦,签约成功就是对他们的肯定。希望我们所有被征收户一起努力,争取签约率更高。”

当晚8点以后,还有被征收户急忙赶到项目组,连夜准备签约。陈家塘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东起青龙山脚,西至沈家门小学,南临东海东路,北至青龙山脚。房屋征收涉及总户数约678户,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8月28日,陈家塘地块正式启动签约工作,签约期为30天。

签约工作启动以来,陈家塘项目组所有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心系改造,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签约办理工作,党员积极宣传、带头签约,齐心协力助推征收工作加速推进。陈家塘地块项目组组长章芝红说:“接下来的半个月,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与居民一起共同努力,争取更高的签约率,使老百姓能够获得整体签约奖,获得更多的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