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夏天奔向大海 恒大御海天下让生活有情有调

来源:恒大御海天下 2018-06-20 14:30:00

[摘要] 这里有一座灯塔,是鲁家峙鲜明的标志。登鲁家峙灯塔,万桅林立,舳舻相接的沈家门渔港,尽收眼底。伫立的高层建筑,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

幸好住在岛上,而大海就在身旁,我们不必再去东南亚的热带海滩,只需择一特色海岛即可实现拥抱大海的梦想。在舟山,这一类特色海岛不胜枚举,多数需乘坐数的船才可抵达。若你不想将时光耗在海上,那择一处就近之岛,例如鲁家峙岛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此,无论是受现代文化洗礼的海景,还是与现代文明交织的绿色景观,都给鲁家峙增添了一番风情。

这里有一座灯塔,是鲁家峙鲜明的标志。登鲁家峙灯塔,万桅林立,舳舻相接的沈家门渔港,尽收眼底。伫立的高层建筑,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

在这座静谧的小岛,恒大御海天下,集天然景致,拥十里海湾,聚合向海而居的梦想,以令人向往不已的滨海生态城展现海岛宜居愿景。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地产在舟山的匠心钜作,恒大御海天下从人居角度出发,写意美学空间,著写人居新时代。因此,居于此既可体验上帝造物的惊奇,又可体会到恒大的独具匠心。

在这里,或海边冥想漫步,观云卷云舒;或就静静坐在阳台,看书、发呆……让心灵和身体获得理想的状态,让生活有情有调。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渐次入夏,热浪袭来,大海无疑是正确的方向。
投入大海的怀抱,抚摸海的身躯,聆听浪的声音,
在海水的洗礼中汲取夏日的一丝清凉,
获取生活的几重舒适与惬意。

恒大御海天下从心出发,揽一线海景,
涵盖多种经典物业类型
建面约76-146㎡成品阔景美宅,
建面约240-270㎡聆海别墅
以成品筑家,鉴证人居新品质。

免责声明:(1)项目推广名为“恒大•御海天下”,备案名为“璞园”,项目终名称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主。(2)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图。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后续因规划以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3)本广告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4)以上面积为预估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5)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学校、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各种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项目园林及配套系规划中。(6)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7)项目普建房售许字(2013)第0019号;预售证号:普建房售许字(2017)第0005号。(8)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9)恒大世界500强摘自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10)投资方:恒大集团;广告推广:上海鸣致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