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心所向热势难挡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二批次开盘劲销

来源:房天下 2018-05-19 16:13:00

[摘要] 5月19日,全城瞩目的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二批次众望开盘,点燃了全市人民的热情,热火的现场,高涨的情绪,客户对二批次房源的青睐,再一次成就了舟山楼市的一段佳话。

5月芳菲,美好渐盛,虽是初夏,有一处地方的火热程度却是风头无两。

5月19日,全城瞩目的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二批次众望开盘,点燃了全市人民的热情,热火的现场,高涨的情绪,客户对二批次房源的青睐,再一次成就了舟山楼市的一段佳话。

当日上午,来自舟山多个区域的客户集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从签到到摇号、到选房……每个环节都闹中有序,秩序井然。现场客户焦急的询问声、恭喜购房成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销售现场上演了一场风风火火的“抢房大战”,场面十分热烈。短短2,销控板一片飘红!品质众心所向,热势难挡!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二批次开盘的斐然成绩,绝不是偶然,是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二批次迭代著品  5V全情景生活家

大发地产,沉淀25载岁月荣光,舟山开篇力作——大发融悦新界公馆,自面世以来,品质深得人心,二批次房源迭代献映,5大维度打造定海城央5V全情景生活家,致敬舟山。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品质铸就传奇,每套已售房源的背后都是一份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项目的信任与认可。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在此致谢您的厚爱。建筑面积约115-128㎡揽山高层,建面约155-182㎡浅山叠墅,席位持续递减。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48082

项目地址:舟山市定海区城东街道新桥路与畚金路(规划路)交汇处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或作为交付标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法律规定范围内,舟山凯舟置业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为项目推广名。发布时间:2018年5月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400-890-0000 转 848082

推荐理由:定海城心 成熟商圈

动态: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均价19800元/㎡,预计5月19日开盘加推,项目叠墅新品即将面世,认筹同步启动。项目位于定海区,项目总建面约为127027.00㎡,项目北区由1栋20F的一类高层住宅、3栋(14F~15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南区由2栋(11F~18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及12栋多层住宅组成。规划建面约85-175平全覆盖生命周期户型,其中高层面积约88-139㎡,叠墅面积约155-175㎡。

效果图

大发·融悦新界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9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定海
户型 三居室(99.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28.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9月30日1-18号楼交付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19日预计1、2、4、11、17、18号楼开盘

容积率:2.20

绿化率:25.00

项目简介:大发·融悦新界公馆位于定海区,规划范围北以新桥路为界,港城公寓、檀东颐景园、檀枫新苑,南至山体,东邻上品君园小区和山体,西到畚金路。多条公交路线通达,出行极为便利,地块周边有凯虹广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配套,周边沿街商圈较为成熟,附近文教氛围浓郁,北面有檀枫小学,西北面为定海二中(檀枫校区),西南面为定海城东小学。 项目总建面约为127027.00㎡,共分为南、北两地块。北区由1栋20F的一类高层住宅、3栋(14F~15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南区由2栋(11F~18F)二类高层住宅组成及12栋多层住宅组成。规划建面约85-175平全覆盖生命周期户型,其中高层面积约88-139㎡,叠墅面积约155-175㎡。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兼具现代生活舒适性和传统美学。园林聘请景观设计师,深入了解舟山人民生活习惯,匠心打造立体景观系统,礼献舟山峰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就地段来说是很有发展潜力的,毕竟以后的规划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怎么升值现在地皮比较贵,开发商都不舍得浪费一点空间吧,绿化率一般

2024-04-17 09:50: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180.00㎡(4室2厅1卫),128.00㎡(4室2厅1卫)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郁闷。

2024-04-03 08:04: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