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祥生·云海新语售楼处样板房盛启舟山

来源:房天下 2017-07-31 17:23:00

[摘要] 用加速度追赶时代的脚步,不曾停歇。祥生·云海新语,在对的时间,将满怀诚意之作献礼舟山。深耕7载,五星共耀,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的革新,这一次,颠覆舟山生活方式。

加速度追赶时代的脚步,不曾停歇。祥生·云海新语,在对的时间,将满怀诚意之作献礼舟山。深耕7载,五星共耀,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的革新,这一次,颠覆舟山生活方式。

7月30日,祥生·云海新语售楼处样板间正式开放。包括公司领导、业界知名人士、嘉宾、舟山广播电台、舟山电视台、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大舟山网、房天下等各界媒体在内的近千人莅临,现场人潮涌动,轰动非凡。祥生地产,再次让舟山人民切实感受云海新语的魅力。

上午8点30分,媒体、嘉宾已陆续到达,很快售楼处已是熙熙攘攘。9点18分,主持人登上舞台,以祥生地产的筑家理念及云海新语匠心筑造非凡生活的信念为开场,紧接着,舟山日报社总编辑黄忠海、舟山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中心主任应吉军、祥生云海新语项目营销负责人徐其奇、祥生云海新语项目销售经理鲍沁沁上台,以剪彩仪式开启祥生云海新语的非凡精装生活,现场金花四射,掌声雷动。

祥生·云海新语此次对外开放的是建筑面积约107㎡及建筑面积约129㎡的精装样板间,其四开间朝南宽景双联阳台、近50项精工细节、高配智能家居等优势,树立区域精装标杆,打造舒适、大气的家居范本,其阔景设计及智能化的贴心服务,在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及细致描述中,现场来宾的频频点头表示肯定,参观样板间的来宾也络绎不绝。

同时,云海新语跨界合作咖啡行业领头羊星巴克,现场豪赠千杯星巴克,以更高标准的要求、传承与独特的体验带给来宾,坚持为来宾呈现优质产品的同时,让来宾尊享一流的服务。一时,领取台前犹如爆红店铺开张,排起了长队,来宾边享用着精美茶歇,边讨论着产品优势,售楼处热闹非凡。

新亚洲风格的东方美学建筑,尺度宽绰的开间,近50项精工细节、让空间畅达一气呵成,低密宽聚感受轻奢气度,I3趣城&幸福派,创领幸福人居典范,祥生·云海新语,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入舟山,轻松、精致、面面俱到。

祥生·云海新语售楼处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随时恭候您的大驾。

售楼处地址:普陀小学西侧

贵宾热线:0580-37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