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宋都蓝郡国际| 舟山“ 风情美食嘉年华”来了 粮票限量开抢!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16:50:00

[摘要] 继深圳、上海、杭州、广州成功开宴之后,2017 风情美食节嘉年华将在,3月16日登陆舟山——宋都·蓝郡国际。

继深圳、上海、杭州、广州成功开宴之后,2017 风情美食节嘉年华将在,3月16日登陆舟山——宋都·蓝郡国际

这里汇集了全球数十个国家具特色的美食,品种为齐全的一次盛大聚会!40个展区,共同奉献出一场国际范的精品饕餮盛会!上百种美食 色香味俱全刺激你的味蕾!惊艳你的眼球!震撼你的心灵!

德国多地的特色佳肴、基尔的西鲱,超高的营养价值口感鲜嫩无比!巴伐利亚烤鱼排,金黄酥脆带给你至尊享受!再配上一份黑森香肠汉堡,不必远赴德国即可享有潇洒自由!

美国多民族多文化的经典美食伊利诺斯烤肉,大洋彼岸的那座城市以此为荣。密苏里牛肉卷,感受什么是正宗美式牛肉的嚼劲!北卡罗一杯面,盐辣调料充足浓稠酱汁让你嘴角流香。

印度菜的浓香刺激,融入产自印度原汁原味的几十种香味料。印度飞饼,外层浅黄松脆,内层绵软白皙,嚼在口中层次丰富,口感对比强烈。这是主食的明星!是 的手工艺品!

泰国菜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香料调味,用简单的炒、炸、烤、炖等烹调方法,炮制出色香味闻名 的独特风味。如果你的品味偏重酸、甜、辣,那一定不能错过!

中华美食-江浙菜系。江浙菜系,因山清水秀而物产丰富。尚香·蟹黄汤包,起源于三国时期,
两千年的历史至今仍受热捧。肉馅与鲜汤同居一室,插入一根管子,极享精致的美味!

中华美食-湘菜。湘菜,用料广泛,口味多变,湘菜以下饭为主题,注重香辣、香鲜、软嫩。正如长沙臭豆腐,外焦里嫩,鲜而香辣,焦脆不糊,细嫩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

中华美食-台湾小吃。台湾美食融会了闽菜、粤菜及客家菜的烹调手法,口味清淡,富有浓郁当地风情,主料以海鲜为主的台湾小吃风靡四方,造就美食奇迹!虾扯蛋、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琳琅满目,每样无不让人垂涎欲滴。

活动地点:定海海滨公园旁宋都蓝郡国际商业街

这是一场天下齐集的盛宴,这是一次倾情的感恩回馈!宋都蓝郡国际美食嘉年华免费粮票开抢!

即日起,截止至3月15日。凭此微信至宋都蓝郡国际售楼处即可领取!此粮票可于活动现场品尝美食抵用【现金】独享不如众享,希望您能让更多人分享这次盛会!来这里,尽享天南海北与国际美食!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825142

推荐理由:

宋都·蓝郡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定海
户型三居室(95.00㎡)四居室(130.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10#房源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1月15日5号楼已开盘

容积率:4.00

绿化率:30.00

开盘时间:2017年1月15日5号楼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城新区
      • 普陀
      • 定海
      • 岱山
      • 嵊泗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